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校外最新消息

    榮譽榜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2016 / 蘋果日報---高校生讓警也感動 肉身擋車撐傘護翁(2016/01/29)

    同學,有你真好!新竹縣關西高中4名學生,今天上午在中山東路上,看見一名老翁昏倒路中,由於當時下著傾盆大雨,眾人見狀趕緊上前幫忙老翁撐傘,還用肉身幫忙擋車,其中一名同學則趕緊直奔派出所求救。警員到場後順利將老翁送醫,並讚許這4名學生的善行,校方得知後,也感到相當光榮,決定擇期表揚這些熱血同學。

     

     

    宋姓老翁有高血壓病史,一陣暈眩倒地不起,幸好熱血學生幫忙撐傘擋車。翻攝畫面

    今天是關西高中的返校日,4名學生曾志源、游峻瑜、于耀勛及劉邦琦做完返校服務正準備搭公車回家,就在前往公車站途中,看見一位老翁臉部朝下,整個人趴在地上,全身還被雨淋濕,眾人見狀擔心車子撞上,趕緊趨前用肉身擋車,一邊還拿著雨傘替老翁遮雨,也不顧自己被淋濕,讓趕來的警員感動不已。

     

    警方表示,倒臥在地的宋姓老翁送醫後已無大礙,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有高血壓,常常頭暈不舒服,沒想到當他經過中山東路時,一陣暈眩就倒在路上,隔了一段時間醒來後也動不了,老翁感動的說:「幸好有這些學生撐傘保護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並由衷感謝這些同學的義舉。(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