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校外最新消息

    榮譽榜

    新生專區 / 給新生的一封信

    給新生的一封信

    開放心胸 勇往直前

            親愛的同學,歡迎您成為關西高中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預祝您能在關西高中開展您豐富精彩的高中三年生涯。

    關西高中擁有99年悠久但創新的校園文化、專業且熱忱的優良教師、以及以學生為主體的發展空間,是一所優質的社區高中。

    近年來,在全體師生辛勤努力付出及家長會、校友會、文教基金會的全力支持下,學校各方面的表現越來越亮眼,不止學測、統測成績一直刷新歷史紀錄(如今年有2位同學考上台大),學生技藝競賽成績也不遑多讓,連續兩年有職種拿到全國第一名。這些學長姐們經過三年的努力之後,表現不凡,多人錄取理想的一流大學或科技大學,相信會帶給您對未來發展的信心。

    除此之外,學校提供很好的學習環境與資源,規畫多樣的活動及社團,等著您來發掘。只要您願意以積極的態度參與,一定能感受到成長與學習的快樂!。

    希望在未來的生涯中,您能以「開放心胸,勇往直前」自我期許,打開自己的胸懷,接受任何的挑戰,並且以不斷的學習,邁出勇敢的步伐,用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相信您的高中生活一定會非常充實而美好。歡迎您加入關高人的行列!

    ~關西高中歡迎您~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