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校外最新消息

    榮譽榜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2016 / 聯合報---校長親自教 特教生不再怕數學(2016/05/29) 

     

    校長親自教 特教生不再怕數學

     

    校長吳原榮義務教學,讓學生改變對數學的害怕。 記者林麒瑋/攝影

    「剛開始為了減輕老師負擔」吳原榮兩年多前到關西高中任校長職,校長不授課,他考量減輕特教老師的負擔,設計課程也站上講台教導特教學生,義務教學零鐘點費,兩年多來,與學生培養出深厚感情。

    「原本怕數學,現在漸漸習慣了」黃姓學生說,原本覺得數學很難,每次上數學課,就很緊張、焦慮。校長教數學後,感覺容易多了,許多不好懂的東西,變成好理解,現在對數學也不再那麼怕了。

    吳原榮說,這兩年已改變特教學生對數學的想法,看得到學生的改變,「讓他們不再害怕學習,就是最大的收穫」。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