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徽

一、源由:因應學校易名(關西高農-->關西高中)CIS(企業識別系統)的方式勾勒出關西高中的遠景、競爭力、文化、

          校風、環境、人文logo

二、設計者:張秉正(本校美術教師),劉炆明(本校資訊應用學程教師)

三、創作來源:

()以關西高中之英文拼音第一個字母「K」為出發點。

()展現出從關西高農傳承到關西高中,學校日益精進,不斷向上提升。

()就國立高中職而言,本校擁有多元之科系(含農工家商四大群),並具競爭優勢。

()本校雖科系多元,且日益精進,然不可忘初衷以農為本之創校唯艱,期待生生不息。

()本校處新竹客家庄,學生亦大部份來自鄰近鄉鎮,故logo顏色以最能代表客家之藍衫(藍色)為底色。

()也期望全校師生以圓融之方式,分工合作完成目標(logo取圓形)

四、校徽形成:一片筆直且向上生長之葉子代表「日益精進,向上提升」

              一片朝多方向生長之葉子代表「多元發展,競爭優勢」

              一片朝同心圓方向生長之葉子代表「不可忘本,生生不息」

              佐以「K」字形和代表圓融的圓形外框和藍色底色形成校徽構圖。

消息公佈欄

館內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