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升學簡章 / 111升學簡章 / 升學大學 / 招生 / 特殊選才 / 南華大學(110年12月17日前)

一、有關「特殊選才」:

() 招生對象:具有特殊優良學習成就表現、藝才專長或不同教育資歷及經濟弱勢學生。

(備註:資歷及經濟弱勢包括境外臺生、新住民及其子女、經濟弱勢學生(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實驗教育學生(學校型態、非學校型態,如:自學等)。

() 招生學系: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國際事務與企業學系、自然生物科技學系、傳播學系、資訊工程學系。

() 考試項目:書審資料、面試。

() 報名日期:1101110()1217()

() 量身打造的優惠:

  1、四年免學雜費/免住宿費。

  2、14萬獎學金。

  3、20萬海外學習獎勵金。

  4、依學生特殊能力專案打造學習計畫,國際企業學位學程為「2+2海外雙學位」學程。

二、有關「繁星推薦」:

() 申請條件:高中在校成績校排前50%,學測成績通過檢定門檻。

() 學校有三學群可供填報:

  1、第一學群。

  2、第二學群。

  3、第三學群。

() 優惠措施獎勵多:

  1、第一志願獎金1萬元。

  2、在學四年國立收費,四年省下約20萬,並依學測成績高低享有不同額度獎學金,海外學習獎勵金,可進行2+2雙學位、交換生、修習專業學分、移地教學、海外學習、申請海外實習等。

  3、在校期間各項學習的優異表現,還有10餘種校內獎勵措施可供申請。

三、招生海報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