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FaceBook留言版

餐飲學程教學設備

       學校考量現有空間及設備,並參酌部定設備基準,優先增置不足之基本設備,以滿足餐飲服務學程之教學需求為原則。

 

        本學程教學設施及設備力求完美,專業實習教室空間寬敞、光線充足、 空氣流通,供應充裕的器材用具,供學生實習之用。

 

名稱

 

間數

 

備註

 

中餐實習教室

 

 

 

108年全新整修完成,內含12組工作台及1組教師示範工作台,提供安全寬敞的實習環境。

 

西餐實習教室

 

 

 

兼烘焙實習教室功能。包括西式爐具工作台8組、3層單盤烤箱4台、蒸氣烤箱1

 

發酵箱2台、冰箱2台及其他常用設備、器具

 

飲調教室

 

 

 

吧檯、儲藏室、義式咖啡機3座、磨豆機、開飲機2座、殺菌烘乾機2台、冰箱、製冰機、爐具1組、飲料調製乙、丙檢練習器具、其他各種飲料調製器具

 

餐服教室

 

 

 

現有餐服丙檢餐廳技能項目8套設備,展示櫃、視聽器材1套、餐服備品

 

房務教室

 

 

 

現有餐服丙檢旅館技能項目單人床設備8組、雙人床設備6組、活動床4組、備品櫥櫃6組、視聽設備1

 

美姿美儀教室

 

 

 

現有美姿美儀教室一間,內有兩面鏡牆,提供同學在餐服禮儀課程個人儀態的練習。同時有男女更衣室各一間,內有化妝台,可讓同學整理個人儀容。有伸展台設計,兼有音響控制設備,可讓同學配合音樂調整走路的韻律。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