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般業務

1.會後11:00召開93週年校慶工作協調會議。

訓育組

1.工讀生九月工讀金因適逢國慶連假與期中考,近日已送核中。十月工讀金已結算,亦將於近期送核。

2.領培營地點規劃,近期評估中。

3.校慶來賓邀請卡已送至總務處送發。

4.誠實二手商店實施辦法已簽核完畢,已於網頁及各班,各行政與教師群組公告,物資蒐集於星期三截止,請同仁

  若有不用且堪用之二手物資,可送至學務處,一起做環保又做公益。預計物資整理後,星期五上架,校慶日

  幕。

5.高二公訓第一梯次投票已截止,第二梯次票選地點以南部往北進行行程規劃。

6.教室布置比賽評分已結算,獲獎班級將於下周二頒獎。

畢聯會

1.畢冊團照時間訂於11/20~21()()11/20為全校大合照及各班大團照,11/21()為各班個人沙龍與班級小團

  照。拍照流程已公告,紙本已發至各辦公室及各三年級教室。

2.畢冊編輯小組課程已進行第一次。

3.畢典相關影片擬稿拍攝中。

學生會

1.關高之星活動已簽核,學生會活動組籌辦中。

2.關高形象大使選拔簽核中。

 

活動組

已完成:

1.10/28-29於本校圖書館辦理志工基礎訓練。

2.10/29七校熱舞社聯合迎新租用本校中正堂辦理。

3.11/5熱音社學生赴六家高中參加四校聯合迎新。

近期辦理:

1.11/28()日本廣島庄原姐妹校來訪交流活動,預計高二學生114名、師8名,共122名人員(校長確定不隨隊)

  伴手禮品製作已初步與家政科(手作藝品)、加工科(鳳梨酥)徵詢,經費來源尚待規劃。

   *11/28當日交流活動預定流程:

 

 

活動內容

13:0013:10

10min

抵達歡迎

13:1013:25

15 min

兩校校長致詞

兩校互贈紀念品

兩校學生致詞

交換禮物

13:2513:55

30 min

兩校社團表演

本校學生表演:(20分鐘)

日方學生表演:(10分鐘)

13:5514:00

5 min

合影(日方師生與本校師長)

14:0014:10

10 min

準備入班

14:1015:00

50 min

6節上課(按照有意願接待班級分組入班)

15:0015:10

10 min

準備入社團交流 

15:1015:40

50 min

交流(按照有意願交流社團分組)

15:4015:50

5 min

結束社團交流,準備合影

15:5016:00

10 min

大合影(日方師生與本校師生)

16:00

 

歡送

2.12/9-10辦理教育類志工特殊訓練。

3.106學年下學期日本教育旅行日期預定為5/21-26目前報名學生已達成行門檻32名,陸續著手行程規劃、招標等

  事宜。

4.日本姊妹校提早一週前來學校交流的一名男老師、兩名女學生於11/2110:40抵達台灣,將安排學生入班體驗

  課程。

 

生輔組

宣導事項:

1. 每日0730-0750時各教職員汽車請走家政科側門進入校園,以維護學生入校安全。

2.1061114日第五、六節國立體育大學在圖書館一樓實施「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歡迎教職員同仁參加。

近期完成事項:

1. 救國團陳興可獎助金本校二位學生獲補助,各五千元於112日發至個人手中。

2. 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璞玉計畫」寒假營隊申請,本校二員同學報名,於113日申請書寄出。

3.完成校慶聖火引導交通安全規劃。

     

體育組

1.籃球隊11/18~19日參加桃園市新屋區籃球賽費用由家長會贊助。

2.羽球隊11/18-19參加新竹縣主委盃羽球賽由陳弘倫及宋華敏老師帶隊參加費用由家長會贊助。

3.配合籃球聯賽訓練11/16日辦理師生籃球對抗賽中午(12:10)在中正堂辦理規劃高一甲乙丙丁四班學生到場觀賽

  (配合SH150及關高盃球賽計)

4.校慶秩序冊已送印預計11/9()中午12:30分圖書館召開裁判及相關人員工作會議請11/10-11日裁判及相關人員

  準時與會

 

衛生組

已完成:

1. 流感疫苗接種已於10/26()順利完成,謝謝幸慧以及當天協助的教官,也感謝任課教師的配合。

2. 協助太平國小整理校園活動,於10/24併同高二學生的打靶訓練。感謝秋芬老師以及園二的同學們。近期有接到

   自由時報的記者來電想做採訪,也已告知記者下次的協助清理校園會在下學期舉辦。

進行中:

1.11/15全校除了高三學生之外於中正堂進行環境教育的專題演講,特聘劉克襄老師蒞臨本校辦理「看見台灣之後」

  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參加。

 

提案討論

案由:「校園簡訊」是否停止發行?請討論。

說明:「校園簡訊」季刊當年設立的功能在於促進行政單位與師生之訊息傳達與溝通。然隨著資訊傳遞型態的轉

      型,校園無聲廣播、網路平台與電子看板等已能更即時、迅速取代「校園簡訊」所能提供的功能。建議即日

      起停止發行。

決議: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