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務處一般業務

今日中午12:00於圖書館一樓召開107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導師會報,邀請協辦處室相關同仁出席。

94周年校慶相關籌備已陸續進行,後續還會召開裁判會議,日期未定。

訓育組

業務報告

1.工讀

  (1)9份工讀金已核發。

  (2)10份開始短期工時加保,若周三下午56節週會時段學生工讀,將統一辦理公假。  

     若社團時間,則煩請學生自行處理公假,簽辦人則煩請各工讀單位予以核章。

2. 校慶運動員進場辦法已發至各班,三年級一般進場,一二年級創意進場。 

3. 107學年度公訓地點調查表已發至二年級各班

4. 教室布置-- 佈置時間於9/28截止,評分進行中。

5. 高三申請免週會班級畜三、工三、三甲、三乙、三丙、三丁等六班,其他班級如果有臨時需求要申請免週會,請提前一週申請

學生自治團體

(1)三團迎新已於10/27日假關西高中舉辦,順利完滿

(2)招募新血活動及敬師活動檢討會已完成。

(3)關高之星選拔辦法,於10/25()第二次班代大會將發下並做說明。

(4)形象大使活動籌備中。

畢聯會

 (1)畢冊開標將於10/30下午舉辦,相關拍照時程規劃中,今年狀況較往年延後,請老師見諒。

 (2)近期進行畢典活動主題規畫,畢業影片腳本,各班生活照主題訂定以及畢冊封面徵稿。

 

活動組

已完成

一、童軍社已完成報名107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績優學生社團甄選計畫。

二、2019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童軍大露營已完成報名,本屆由彰化高工主辦,時間為108/1/22-26,地點位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本校報名2隊參加。

三、棒球社賽事:

  (1)黑豹旗:10/14()v.s永豐高中,比賽地點:國立體大。

  (2)軟式棒球聯賽:10/21()v.s內思高工、竹北高中;10/22()v.s育民工
  家。比賽地點:苗栗市大倫分校棒壘球場。

  (3)感謝洪睿澤老師擔任帶隊教練並協助比賽相關事宜,亦感謝各班導師協助
  學生請假事宜。

四、三團迎新已於10/20()辦理完畢。
五、
10/21()感謝志工隊支援關西鎮路跑活動。

近期預定工作

一、社團校慶表演開始申請。

二、聯絡社團至關西陪靈醫院與玉山國小服務學習表演事宜,預計於12月中旬辦理。

體育組

()校運會相關時間表

日期

星期

事項

參加人員

10/31

服務人員會議

各班服務同學

11/2

女子組標槍比賽(由體育老師擔任裁判)

各班標槍選手

11/5

康樂股長會議

各班康樂股長

11/6

裁判工作會議

所有裁判

11/7

下午田徑賽

全校

11/9

預演

全校

11/10

運動會(趣味競賽、大隊接力)

全校

()標槍參賽選手:112日中午12251400請公差,參加比賽。

 

衛生組
(一)流感疫苗接種訂於11/1()下午1:30-4:30於圖書館進行。任課老師無需隨班。請欲施打的學生直接至圖書館即可。另外接種名單也會置於點名夾以便任課教師點名。疫苗接種的細節於學校網站皆有公告,在請各位師生參閱。另衛生署也來文鼓勵全校教職員工至各醫療院所或是衛生所施打流感疫苗。

() 10/18()校園食品查核,需要改進的缺失如下:

1. 員生社牆面油漆脫落,需要處理。

其他皆屬於食品標示不明,或是所販售食品含有甜味劑。標示不清,已請廠商改善,另外含有甜味劑的食品,已立刻下架不再販售。

2.請員生社添購可清洗材質的保溫箱,儘量不要使用保麗龍盒。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