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務處一般業務

1.107學年學生制服、體育服採購經評估,將開放學生自行至指定商家(關西2家、竹

  1家、湖口1)購買,不再委託員生社辦理統一招標作業。

2.因天氣炎熱,六月份開始試辦朝會在中正堂實施。

 

訓育組

    畢業典禮順利圓滿落幕,感謝全校師生的協助--感謝老師們與教務處快馬加鞭處理畢業生成績,感謝教務處與教官室忍受天氣的悶熱,不厭其煩協助頒獎訓練與頒獎事宜,支援電腦相關設備,感謝總務處協助設備與場地佈置,感謝秉正老師協助指導畢典影片,感謝人事室、主計室、圖書館、輔導處、實習處協助貴賓簽到與場佈並且支援中場投影投影機,感謝一、二年級導師的配合,感謝三年級導師的包容,讓三年級全力支援一切拍片與場佈等等事宜,感謝志工隊、童軍團與司儀前前後後的彩排與場佈,感謝涂先生全程支援設備的穩當。

    在此也想向各位老師們表達對志工童軍支援全校活動的感謝,這群學生在課業壓力之外,長時期支援學校朝會、週會,敬師活動,學生才藝相關活動與畢業典禮等等大大小小活動,從布置場地到場地復原,操作各項設備.....實在功不可沒

業務報告

1.工讀金

  4月工讀金已簽核,發放中。5月份工讀金結算完畢,簽核中。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工讀申請進行中。

2.關高人

  10期關高人設計稿面中--第一版:升學龍鳳版、圖書館主任的話

  第二版:本校優質化執行狀況與108課綱

  第三版:學生活動、社團介紹、榮譽榜

  第四版:師情話意、??

3.新生始業輔導暫定於暑期輔導最後兩天。籌備會擬併八月份擴大會報時召開。

4.107學年度第一學期週三下午綜合課程活動規劃中,班會討論議題內容規畫中

5.領培營

  (1)領培營招標後地點在大華技術學院,時間7/2-7/7

  (2)學員報名進行中,將於6/6截止收件,6/8第一次公告錄取學員名單。

  (3)第二次工作計課程會議訂於6/8於大華技術學院進行場勘與課程討論修正

  (4)營隊課程表已核定通過,詳情可於學校官網查閱

6.週記抽查,三年級抽查完畢,繳交狀況良好。一二年級抽查作業定於6/8()

7.校刊編輯,感謝社會組莉珍老師協助指導,全校訂閱460本,已於5/31前發放

學生自治團體

()畢聯會

64屆畢聯會成員招募中

()學生會

107學年度學生會選舉將訂於6/20投票,目前有兩組正副會長報名。

 

活動組

已完成:

1.5/21-27日本教育旅行順利完成。5/31()辦理日本教育旅行檢討會。

2.5/23()下午13:00~16:00利用童軍精進計畫,與富光國中一同辦理,大手攜

小手攀樹活動。

待辦理:

1.107學年度上學期姊妹校來訪時間,日本庄原實業高校提出11/28-30中擇一日辦理。

2.本學期社團成果展暨社團評鑑活動,實施日程如下:

 (1)動態成果展表演:6/20()13:00~15:00於中正堂。

  (2)靜態展覽:6/11 ()~6/22()於學務處前與行政大樓中廊。

 

體育組

本學期關高盃球類競賽已全部辦理完畢。

衛生組

1.6/1環保局派員至本校針對廢棄樹枝作碎枝作業。

2.高三畢業後,原負責之外掃區由相對應之高二班級接手,廁所由相對應之高一班級

  負責打掃。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