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校外最新消息

    榮譽榜

    學生交通車資訊 / 交通車報名注意事項

    國立關西高級中學交通車填報注意須知公告

    1.本校112學年已獲教育部國教署非山非市學校學生交通費補助,故本學年搭乘交通車不收費。

    2.請欲搭乘交通車的同學線上報名,報名系統(http://www.chgobus.url.tw/)。報名網址連結在關西高中網站首頁右手邊關高學園學生交通車資訊-交通車報名系統,連結到全達交通車,點選關西高中再繼續完成報名。

    3.線上報名時,所有欄位皆為必填;(當同學報名資料成功送出後,將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報名狀況是否成功)請注意新生始業輔導路線圖與學期路線圖不同,請參考暑期輔導路線圖並連結到全達交通車網頁確認

     報名時間如下:

      上學期專車報名:0610日08時至0620日17

      下學期專車報名:112008時113017

      暑假輔導專車報名:060108時061017

      寒假輔導專車報名:120108時121017

      新生始業輔導專車報名:071508時07月31日17(僅搭乘新生訓練日)

      新生上學期專車報名:新生訓練日08月18日17

    4.線上報名後一定要截圖或拍照存查,若公告搭車名單後發現自己不在名單上,即可憑截圖證明或E-MAIL證明實施補報名,逾時或無證明不得補報名專車及搭乘。

    5.車上座位依照教育部規定採造冊後固定座位(所有人均有乘車證或轉車證),保證每人皆有座位(不得站立);因座位有限,欲搭乘同學,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個人確實所需,報名資料僅限填報一人僅能選一條專車路線的一個上下車地點(即上下車站名相同,如有特殊因素請向承辦人林星宇教官反映03-5872049轉308),請仔細填寫,並請勿重複報名,以免影響其他報名同學權益。

    6.專車改搭車服務僅限於補習或特殊事故(家長通知),且須固定時間更換,並於開學後3週內至教官室填寫申請單,將發給學期換車證,以確保每人均有座位及搭車安全。

    7.學生專車由輝煌公司主辦,公司會依每學期報名狀況作車次適當調整,敬請包涵,若有乘車相關問題,請於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四08:30~17:30聯絡037-598788 皆有專人為您服務。

    8.寒、暑假輔導開放所有站點報名,會依報名狀況調整車次、路線、站點,不保證所有站點都會停靠

    9.新生始業輔導站點請參考暑假輔導專車路線表

    10.無乘車證或轉車證可現場排隊候位(車上有空位才能上車),補報名資格請參閱學生搭乘交通車規定!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