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校外最新消息

    榮譽榜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2016 / 聯合報---關西推廣教育分部 上課不必跑遠(2016/05/02) 

    關西推廣教育分部 上課不必跑遠

    分享2016-05-03 02:37 聯合報 記者林麒瑋╱關西報導

    明新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成立5年多,今年首度在關西鎮成立分部,與國立關西高中合作,兩校師資5月將開設10個不同課程,偏居民上課學習不用再跑遠,詳情可上網http://eec.must.edu.tw 或電洽03-55931422622明新科大推廣教育中心。

    「真的方便多了!社區就可以進修」關西鎮民萬金蓮說,以往新埔、關西居民要進修或是報考證照班,都要跑到大學校園或是比較遠的地方,現在設立的分部讓偏居民也能就近學習。

    明新科大推廣教育中心關西分部聯絡組長許明燈表示,今年以兩校合作方式,提供學習場地,也利用關西高中特有的園藝和餐飲等專業師資,讓進修課程更加多元。

    關西高中園藝科主任陳嘉政表示,這次特別開設園藝栽培實務班,教導民眾親手栽種健康蔬果或是香藥草等植物,學習自製家庭堆肥、體驗無毒有機農業。

    在關西分部開設的10個課程中,有6個證照班、2個學分班、2個品味學習班,除電腦、烘焙、烹調證照外,還有寵物美容和咖啡師證照輔導班,並有學士和碩士學分班。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