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資料 / 109-1行政會議 / 109.10.06擴大會議

【教官室】

一、近半年夜間兩次校外人士對校園周遭進行破壞考量校園安全管理問題,及假日仍有師生在校內活動及畜值與園值另上放學在中豐公路與中山東路為學生專車搭乘地點,惟相關區域未增設監視系統無法提供事後佐證及改善的資訊,為加強校園安全防護的效益已上簽建議增設相關監視系統,俾利改善校園死角。

二、針對學生放學公車已函文新竹客運公司協助增開關西往竹東方向下午客運班次,以紓解民眾抱怨及便利學生儘早返家

三、於上週函文至新竹縣政府及關西鎮公所協請對本校周邊區域畫設綠色行人穿越道線及增設行人穿越道路指示燈以維學生通行安全,並賡續管制。

四、本校於1015(星期四)在圖書館一樓閱覽室召開109年度上半年關埔分會恭請鈞長與會主持

五、聯絡處訂於1027日假北埔諾曼第漆彈場實施109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團隊戰鬥,擊潰毒害」漆彈射擊活動本校共組210員同學參加,賡續完成家長聯繫函收繳。

六、本室利用午休時間持續對關西鎮運旗手校慶旗手及標兵實施訓練及預檢期許在活動期間能有好的表現為校爭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