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資料 / 110-1行政會議 / 110.09.28行政會議

教官室:

一、已完成110年度執行強化校園安全防護工作招標案,本校警監系統可達到193台,另擴充大門口警衛室週邊攝錄資料,約可保存至21日,本案預計1025日前完工。

二、11/3()上午0800-1200時為本校高一學生110學年度實彈體驗射擊,地點在陸軍關西206旅靶場,目前教官室在統計高一學生參加人數、意願調查及家屬同意書收繳,當日上午課程協請教務處協助調整,高一各班導師須隨班跟課。

三、昨日上班時本辦公室網路與校安中心值勤室大部分監視器畫面均故障,造成無法聯網辦公及校園監視畫面無法儲存,協請總務處幫忙聯繫廠商協助處理。

四、近期掌握學生在網路有一些非正向留言,將持續加強同學法治教育(反霸凌、性平事件宣導),而教官們於課堂中也持續宣導法治教育,並在網路霸凌、言語霸凌、關係霸凌、性平部分將特別說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