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點滴 / 疫情停課居家線上學習規劃

停課居家線上學習
教育部於5月18日通報因應疫情停課居家線上學習規劃,自 110 年 5 月 19 日(三)起至 5 月 28 日(五)止,停止到校上課,改採線上教學,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
 
關西高中立即由凃仲箎校長召集校內一級主管及相關人員研擬相關配套措施。決議後也集合各班班長將相關注意事項及資料發放到各班,並由教務、學務、總務及輔導主任與教官們依序就相關業管內容,提醒所有同學須確實遵守相關規定,並由校長做最後叮嚀與提醒,重點如下:
 
1.教育部彙整建置線上學習資源,提供多樣學習資源管道與平臺選擇,家長亦能透過平臺了解學生學習情況。
 
2.如學生家中無相關設備,請提供需求由學校提供平板、筆電及行動網卡借用服務,課程、教學與評量方式將以彈性多元的方式處理。
 
3.疫情停課期間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學校仍應提供學生到校接受基本照顧。
 
最後教官室提醒同學們,學校相關資訊隨時更新,教官室24小時都有教官接聽緊急校安值勤專線電話(03-587-8474),請同學共體時艱,隨時留意校網公告資訊,以利各項資訊之第一時間掌握,停課期間,若自己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