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點滴 / 參訪陸軍專科學校

參訪陸軍專科學校

 

關西高中教官室於今日上午由陳治平生輔組長,帶領著高三準備從軍的學生,參訪陸軍專科學校。

在參訪活動中,陸軍專科學校特別安排「校史沿革及校況簡介」、「環境設施導覽」、「校務推動與發展說明」、「設立科系及社團活動介紹」等豐富多元的參訪行程,並由軍教組長孫華偉中校及本校畢業校友,為我們簡報介紹與校園巡禮,讓參訪同學對陸軍專科學校的校況發展、軍校教育特色及招生工作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和瞭解。

中午則在學生聯合餐廳,體驗軍校生用餐及享受單位豐盛的伙食,讓參訪學生體驗一日軍校的生活。活動最後,陸軍專科學校由孫華偉中校與本校陳治平生輔組長互贈紀念品及合影留念。
 
下午則到了南亞技術學院,參觀JROTC初級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受到招生部姜金龍主任的熱情款待。國防部推動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而南亞技術學院鼓勵在校學生加入ROTC,設置了「ROTC教育中心」,希望吸引更多優秀年輕學子加入國軍行列,穩定初級軍官來源,也為高教創新轉型樹立典範。ROTC是為達成為用而訓的目標及有穩定優質的基層軍官來源,對於學生而言,享受學雜費、住宿費及生活費補助,安心就讀,畢業後更不用為就業困擾,並可至學以致用的單位服務,創造多贏人生。
 
未來本校也將持續推展軍事院校招生工作,共同為國軍廣儲優秀人才,希望能吸引更多優秀學子選擇加入國軍的行列,最後在與南亞技術學院師生的合影留念下,為本次參訪留下難忘而愉快的回憶。加入國軍,創造人生無限可能。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