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資料 / 110-1行政會議 / 111.01.11擴大會議

教官室:

一、已完成下學期學生搭乘專車名冊統計,共21條路線688人搭乘,另24-27日寒輔課程,共計5條路線162人搭乘,後續將再與專車公司完成細節規畫。

二、明天中午實施本學期第三次車長會議,針對本期間搭乘專車發生的問題實施檢討精進,並表揚優秀車長幹部。下午週會時間實施法治教育宣導,邀請新埔分局翁珮琪偵查佐,針對學生寒假期間的防毒、防黑、防網路霸凌、防詐騙等相關作為實施宣導。

三、上週接獲民眾反應,放學時間關西市區衡陽路,在屈臣氏旁仙草巷、魔法師髮廊前,常有不良份子聚集,此路線為學生至客運總站搭車必經路線,已將民眾提供車號及常聚集時間提供給關西分駐所所長及少年隊負責學區刑警,並請警力加強巡邏。教官室也利用通訊群組、週會或其他集合時間加強宣導,如發生騷擾狀況不要理會,立即移動到人潮多的地方並打教官室專線反應,或是打110報案。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