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軍招募

     前瞻廿一世紀軍事需求,爭取高素質人力,已為國軍當前建軍備戰重大課題,由於國軍每年需求補充軍士官員額達一萬餘人,國防部遂決議成立「國軍招募專責機構」,藉此統合國軍招募資源,採取主動行銷,廣建宣傳通路,並結合民間與政府組織,使青年學子獲得投入軍旅之完整資訊,俾達成廣拓軍士官來源,全面提昇國軍幹部素質目的。

    您想知道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班、飛行常備軍官班、軍情局專業軍官班、空軍航空技術學校二年制技術系、專業志願役士兵暨儲備士官、軍事學校正期班、中正預校的招生資訊以往或許它們都遙不可及,如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將所有軍事院校的各項「招」與「募」的資料都彙齊,等待您的諮詢與抉擇。

    走一趟人才招募機構,您可以得到完整的國軍人才招募資訊選擇加入國軍的行列,相信可以拋開您的煩惱、充實您的人生、實現您的理想,讓我們幫助您美夢成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您就近至各地招募機構洽詢!


志願士兵簡章下載

志願士兵簡介

志願士兵答客問

 

110年國軍招募

 

109年陸軍九三軍人節形象影片

 

109年海軍九三軍人節形象影片

 

109年空軍九三軍人節形象影片

 

 

國防部108年形象影片

 

國軍107年軍人節形象廣告-做自己

 

107年元旦形象短片-「感謝有你 幸福共好」

 

106年國防部329青年節形象短片-「責任」篇

 

國軍105年形象廣告-極刻救援

 

國軍105年形象廣告 威殺任務

 

 

國防部形象廣告 精練國軍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