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點滴 / 友善校園週快閃活動

友善校園週快閃活動

關西高中為營造安全、溫馨、適性的學習環境,建構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風氣,今(17)日特地到關西鎮公所,實施109-2學期「友善校園週快閃活動」,並由關西鎮劉德樑鎮長為學生開場致詞勉勵。
 
劉鎮長勉勵學生藉由本次熱舞、合唱的創意即時演出,展現學生青春活力、開朗樂觀的正向能量,亦透過表演活動融入 「校園安全防護措施」、「防制校園霸凌」、「強化校園自殺防治工作」、「學生身心健康與輔導」、「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校園親密關係暴力事件防治及處理」、「瞭解與尊重身心障礙者」、「落實推動原住民族教育」等友善校園宣導重點議題,共同創建友善校園環境。
 
快閃活動結束後,關西高中由主任教官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謝謝鎮長及鎮公所提供這麼優質的場地讓學生有舞台發揮,而劉鎮長也為每位學生準備紀念品及飲料慰問表演的辛勞,最後在鎮公所團隊及全體師生團體大合照下,為快閃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在關高,我幸福,我驕傲!!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