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點滴 / 國立關西高中漢光38號演習

漢光38號演習
 
漢光38號演習於7月25-29日實施實兵驗證,國立關西高中很榮幸配合陸軍航空第602旅擔任演習場地,而單位派出4架OH-58D戰搜直升機降落本校操場,演練跨區增援兵力部署任務,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與支持。
漢光演習的目的在於藉由實兵演練,驗證電腦兵推與圖上兵推成果,各單位結合演習目標,嚴格落實訓練,務實驗證各項戰術作為的可行性,並且發揮全民防衛動員力量,提升整體防衛戰力。
教官室希望透過國軍實地操演方式達到宣導目的,進而讓學生支持國防、加入國軍人才招募行列。期許透由國防體驗活動,期使更多年輕學子支持國防、熱愛國防進而擁抱國防,讓全民國防理念在這片土地上,向下扎根,奠定堅實的國防基礎。
感謝新竹縣警察局新埔分局東安派出所彭國書所長,在演習期間加強本校周邊警力巡邏。
感謝新竹縣聯絡處督導張智芳上校及副督導曾若谷上校蒞臨本校教官室實施任務指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