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資料 / 111-1行政會議 / 111.08.22擴大會議

教官室:

一、國教署來文指示有關學校編組學生交通服務隊,須依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保障少年權利,故配合上級規定於開學後將調整其服務地點,為學校大門或側門等學校門口內側相關安全位置,以不出校門口為原則,以維護學生安全。

請各處室協助轉達所屬在進出大門及側門時,將無學生可協助交通管制,請減速慢行,並以行人通行為優先。  

二、本學期友善校園週為830日(星期二)起至95日(星期一)止,將規劃於開學典禮時向全校師生宣導友善校園活動之意義,並加強實施學生情感、人權、法治、品德、生命、資訊倫理素養及性別平等教育宣導,另本學年度宣導主題為「友善校園無界限-陪你勇敢,不再旁觀」,以營造校園正向的學習風氣,維護學生安全的學習生活。

三、本學期共700位學生報名搭乘專車,將開21條路線,預計本週四上傳網站及導師群組學生搭乘人員名冊。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