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點滴 / 全民國防教育營區參訪活動

全民國防教育營區參訪活動

關西高中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由本校沈永昆秘書帶領著教官及學生們,於110年01月06日至新竹空軍第二戰術戰鬥機聯隊,實施全民國防教育營區參訪活動,首先聽取了聯隊沿革史影片介紹,讓大家對聯隊的輝煌戰果有基本的認識,並實施影片的有獎徵答,讓同學們對單位沿革有更深的了解,並由秘書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錦旗及禮品,感謝第二聯隊對全民國防教育的支持,另也致贈禮品給去年畢業校友,現在於第二聯隊服役的李思誼戰士,慰勞她在單位的工作辛勞。
 
接下來到了基地大地坪,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聽取飛官對幻象戰機,以及單位幹部對S3000型消防車、V150甲車精闢講解,讓同學們對國防裝備有更深刻的認識,接續行程至飛機修護棚,參觀幻象戰機通電修護示範,見識到飛行員坐艙密密麻麻的儀表板裝置,也讓同學體驗當一個飛行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讓同學們對國防裝備及維修有更深刻的認識。
 
最後是除役機的參觀及合影,讓大家知道第二聯隊是一個歷史悠久且具優良傳統的空軍聯隊,也讓同學們對國軍及國防更具信心。
回程時,由單位解說教官向本校同學揮手致意,讓同學們滿懷感激地踏上歸途。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