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點滴 / 包粽祈福活動

包粽

關西高中今天特別為即將到來的高三統測,幫考生們舉行包粽祈福活動。
 
上午由凃仲箎校長帶領家長會劉副會長、文教基金會邱董事長、新竹縣羅仕琦議員、東山里吳成崇里長,以及學務處易星萍主任和陳凱如導師等代表們,帶著芹菜、蘿蔔和蔥等有特殊意涵的吉祥物,專程到關西鎮太和宮為考生祈福上香,祈求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中午在學校中正堂進行鐵定包高中儀式,由校長和副會長頒贈「關高特製包高中祈福套餐」給各班導師和考生代表,再由導師親手一一致贈給孩子們,關西高中的包高中祈福套餐,由加工科和家政科老師帶領高一、高二學弟妹親手製作,有客製化的牛仔刺繡包裝餐袋、紅豆麵包、杯子蛋糕與肉粽,祝福的心意滿滿,都外面是買不到的。
 
最後,希望同學們在面對統測時能夠不慌不忙,以沉著冷靜的態度來面對這一次的考試,而全校的師長及學弟、妹們,也誠心地為他們祈福,但願他們能順利的完成考試,獲得理想的成績,場面溫馨及感動。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