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點滴 / 交通安全教育暨學生專車車長會議

國立關西高中於今日實施交通安全教育暨學生專車車長會議,由沈永昆校長主持,並邀請全達遊覽車公司盧彥名經理、學務處易星萍主任、總務處陳憶平主任、吳夏松主任教官、陳治平生輔組長及所有交通服務隊、專車車長們共同與會參加,會中有以下幾點提醒及建議:
(一)提醒車長應注意車上司機狀況,若有抽菸、喝酒、吃檳榔、看手機影片、吃便當、聊手機、聊無線電、精神不濟、騷擾同學等行為,應提醒司機要求改正,並教官室填寫狀況單回報。
(二)上、放學請提醒所有搭乘同學,全程配戴口罩,全程繫好安全帶,配合防疫規定,請全程按照規劃位置乘坐。
(三)因應新冠疫情確遵教育部學生交通車防疫措施,落實搭乘學生交通車相關規定,要求交通車公司確實做好清潔消毒工作,並做好相關人員防疫措施,並於每批學生上車前下車後加強車內清消,並造冊落實固定座位。
最後校長表揚優良車長竹東2車許以柔、竹東5車劉芯如、竹北2車鐘梓芸及交通隊小隊長邱喬羚及劉羽珊等等5位同學,謝謝他們犧牲自己的時間為所有同學服務,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維護本校學生通學安全。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