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資料 / 109-1行政會議 / 110.01.12擴大會議

教官室:

一、近期將實施109-2學期專車招標作業,在彙整之前所遇到相關問題,建議調整專車作法,說明如下:

()1.109-2學期專車流標三次,新標案第一次開標於120(結業式)下午,若順利招標後,將在寒假期間透過學校網站、教師會、導師、班長、副班長群組,通知所有學生於寒假期間,完成新學期專車線上系統填報。

2.配合教務處夜自習人數,調整夜自習專車,若需於統測後取消夜自習,請於學期初夜自習開始前先行告知,俾利完成相關規劃。

3.高三囿於學測、統測結束後無第八節輔導課,將請專車公司設置高三放學時段填報選項,計算天數從開學日(2/18)至畢業典禮前一天(6/1)止,共計72天,放學搭乘時間比照高一、二在16:50分統一放學,將於系統選項中特別註明,並於高三導師群組及各班通知相關說明,同學們自行考量是否搭乘,避免造成誤會。

()關於高三學生學測、統測後15:50分放學,有搭專車學生必須在校等待1小時搭車,恐有安全疑慮,建議作法說明如下:

1.高三學生有搭乘放學專車者,將配合學校16:50分統一實施放學,基於安全考量,將造冊管制統一集中高三搭專車學生於圖書館一樓實施自主學習,避免安全顧慮。

2.需要在教室、實習場地繼續完成課業及準備備審資料同學,因屬放學時間故須填寫課後留校申請單,並由陪同老師管制及協助同學在教室或實習場地之活動,避免產生安全顧慮。

3.因全校高一、二年級學生第八節尚在實施輔導課,若高三放學學生在校園操場、中正堂體能活動及部分同學在教室使用數位講桌播放音樂、打牌、連線玩手機遊戲等,吵鬧聲也會影響隔壁班上課,除影響輔導課學生學習外,且無老師管制相關活動安全,為避免安全顧慮,建議除以上兩類高三學生在校學習外,其餘均放學離校儘早回家。

二、考量夜間校園昏暗及開車轉彎死角較多,感謝特教組、總務處支援協助,已在校園轉彎及視野死角處設置50組太陽能LED警示燈,以維校園行人及車輛安全。

三、本學期學生申請騎乘機車上放學共計9位學生,居住地分別為橫山*1、關西*2、竹東*1、竹北*1、芎林*46個地區,均要求學生於車牌貼上識別管制貼紙,並依規定地點停放,另依學校騎乘機車實施辦法規定,嚴禁未申請騎乘機車及雙載。

學生申請騎乘機車上、放學管制名冊

編號

班級

姓名

學號

機車排氣量

車牌號碼

證號

居住地

1

三乙

黃正杰

710047

124cc

MDH-7003

1損壞à5

橫山

2

畜三

鍾孟庭

712036

149cc

NBB-5225

2

關西

3

園三

郭名峻

711010

149cc

NFZ-6756

3損壞à6

租賃關西戶籍竹南

4

家三

曾頡

714004

149cc

690-CJD

4

芎林

5

三丙

陳盈喬

710025

125cc

MXW-1371

7

竹北

6

畜三

廖笖全

712017

155cc

NDE-9271

8

芎林

7

三丁技

鍾弘浩

710148

125cc

NDF-7535

9

芎林

8

三丁技

葉允翔

710124

158cc

NDF-1650

10

竹東

9

家三

梁舒庭

714019

125cc

983-LEK

11

芎林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