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資料 / 110-1行政會議 / 111.04.26擴大會議

教官室報告:

一、111年度執行國教署強化校園安全防護補助案,本校已新增7具監視器(如附圖),另因加工大樓34樓廁所日前有遭人破壞情形,也針對走廊新增2具監視器,現全校已達203具監視器(17具緊急求助對講機),可24小時保存14天不間斷錄影,監錄系統所攝錄之位置均為校園公共區域及安全死角,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定。

提案討論(教官室提案)

案由:高三學生學測、統測後無輔導課,須等待1小時統一放學搭乘專車,建議自主學習場地如以下說明。

說明:

1.高三學生於學測、統測後無輔導課在15:50分放學,學生可選擇16:00分前放學離校,或是在校自主學習1小時統一搭乘專車放學,因考量疫情緣故不適合集中在圖書館自主學習,避免產生群聚。

2.因全校高一、二年級學生第八節尚在實施輔導課,若高三放學學生在校園操場、中正堂體能活動,除影響輔導課學生學習外,且無老師管制相關活動,恐有安全顧慮。

3.建議高三留校等待搭專車放學學生全部待在原班級、原座位,在不影響其他班級學習狀況下,安靜自習等待放學,另規劃有在下午巡堂老師請抽空協助巡視高三各班級自習狀況,以維護校園上課紀律。

4.若需要在上課場地繼續完成課業及準備升學資料同學,因屬放學時間也建議填寫課後留校申請單,並由陪同老師管制及協助同學在各場地之活動,並於16:00分上課前到達定位,避免影響他人學習及發生安全顧慮。

決議: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