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資料 / 111-1行政會議 / 111.09.27第4次擴大會議

教官室:

一、近期完成事項:

()9月份目前完成太平國小、北平華德福國中、東光國小及照門國中等4所學校交通安全宣導。

()914日國家防災日預演及921日正式地震防災演練完成,感謝各師生配合以達成任務。

()916日生輔組完成各班副班長防制霸志工研習,以降低校園霸凌事件發生。

()923日少年隊完成高一乙入班法律相關宣導。

二、近期預劃事項:

()928日將實施本校學生「性別平等」及「一氧化碳中毒」宣導。

()930日玉山國小交通安全宣導。

() 9309月份專車車長會議。

()106日於金勇農場辦理111-1學年關埔分會會議。

()1017-21日范振銘教官支援生輔組長增能研習。

()1020-21日陳治平代理主教參加國教署申評委員研習。

三、相關學生事務及法律宣導:

()近期發現學生攜帶BB槍至學校把玩,如果超過20焦耳,就具有殺傷力的,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如果放置、投擲、發射殺傷力物品,危害他人身體,就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傷者也可以提告傷害罪BB槍是校園的管制品不得攜帶進入學校,請各師長多宣導及注意。

()恐嚇每小時散布裸聊影片 警方依詐騙案受理報案

○○學生結識暱稱「安璐」的女網友,安璐稱要跟他一起脫光光視訊裸聊,未料竟是噩夢開始,安璐不久竟告知握有他裸聊的影片,要求匯款五萬元才能刪除,否則每隔一小時上傳影片一次,讓他的親友都看到,○○學生忐忑不安,趕緊向警方求助,警方已依詐騙案受理報案。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